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!

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!

Tuesday 26 June 2012

自制柠檬蜂蜜茶

自制柠檬蜂蜜茶

 

看到许多网友都推荐柠檬蜂蜜茶具有美容、清洁肠道功效。所以自己也动手做了两瓶。因为本人正在减肥当中,听网友说喝了会瘦。所以就试试看咯!

前几天就吩咐我家婆去巴刹是记得帮我买10粒外国柠檬。
材料也欠蜜糖!!刚好在看Cosway的书,就看到蜂蜜有做offer。原价RM38(1kg),会员价才RM30而已!!

刚刚就去朋友开的Cosway Farmasi问此蜂蜜是不是纯蜂蜜的。。她说是啊~

我就买了四罐Organic蜜糖~哈哈

他们还问我买那么多做么?! 

我就告诉他们我要做柠檬蜂蜜~还问是不是喝了就可以去雀斑?!我说不知道哦!没试过,试了再给她知道!!

有机蜜糖可以在 COSWAY / COSWAY FARMASI / COSWAY COUNTRY FARM  找得到。


(本人只是分享那里可以购买到蜜糖而已,并不是在帮Cosway打什么广告啊!!)

材料:

3粒柠檬,蜂蜜大概500ml 

做法:

  1. 柠檬先用盐擦了洗干净沥干,切片后放入玻璃罐倒入
    蜜,蜂蜜盖过柠檬就可以了,盖紧放入冰箱。

  2. 3天后才喝,喝时加入冷水稀释。


【蜂蜜檸檬水瘦小腹】

每天早上起來,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檸檬水。

功效:檸檬可以清熱減肥,美白皮膚;
蜂蜜對女人的作用更不用說了。
只要3 天腹部就可以變瘦,沒有任何副作用。


注意事項:

  • 柠檬一定要用盐洗干净,好像做身体磨砂那样!这样柠檬皮才不会苦!!

  • 水要是冷的,不要熱的,也不要溫的,
    因為蜂蜜要冷喝才是潤腸;要用塑胶汤匙,不能用铁的。

  • 每天清晨起床空腹喝一杯蜂蜜柠檬水(用量根据个人喜好而定),
    稍后再吃早餐。 
  • 胃酸过多者,溃疡患者不宜饮用,请注意了!! 要儘量稀釋來喝喔~腸胃有毛病的人則不宜.....更多....


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