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!

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!

Friday 4 May 2012

芒果法式千層蛋糕 ~ Mango Mille Crepe Cake

芒果法式千層蛋糕  Mango Mille Crepe Cake





在这我祝天下的妈咪,母亲节快乐!


提早为我家婆庆祝妈咪节,第一次做。。希望你们会喜欢。。也希望给“脸”我,不好吃也要啃完它!!哈哈
我终于做到了!!一直都享到马六甲品尝的法式千層蛋糕 ,我既然学会做料。。要做法式千層蛋糕一点也不难,只是要考你们的耐心~ 我啊,,一共煎了35层饼皮,站到脚都酸咯!(我偷偷拿椅子坐住慢慢煎咯!)不过个人还是觉得很有满足感。。可是也有点美中不足,那就是奶油及芒果馅料涂太少料,所以吃的时候就没什么味道咯!(因为怕太甜啦!)早知道就涂多一点啦,唉!!

评语:
老公:不错啊!
老公的大妹&大妹夫:有点扎实(硬)!还有进步的空间!(因为它们两个真真的有吃过啦!还说金河广场也有得卖料,不用去到马六甲吃。。外面卖的法式千層蛋糕会比较软。 )
老公的小妹:不够甜。。
家婆:(吃完罢了~)哈哈


食谱取自于:

阿莫小小烘培站,

軒宏媽媽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