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!

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!

Wednesday 16 May 2012

妈咪节+生日


 妈咪节+生日





每逢母亲节都是妈咪的生日。。也没什么特别的庆祝~就是随便得吃餐饭罢了!今年有点不同的是,自己学会做蛋糕后就作了一个“丑丑”的蛋糕给妈咪~这是我的小小心意,希望你会喜欢也不要见怪~
母亲节的前几天,我都失眠好几天,深怕做不好那样~ (压力很大)。。
老公就说:压力那么大就不要做啦!!这样麻烦,去买一个不就好了吗?(妈的,你们男人懂个屁啊!!)
就算是我自己生日他也不会送蛋糕或带我出去庆祝的啦~男人啊!!你们可以浪漫点吗?就算没送礼物或蛋糕~你们可以对我们说声“老婆,生日快乐!”这样也很难吗?说句话就好像要了你们的命那样~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