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!

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!

Sunday 6 May 2012

蓝莓玛芬杯 Blueberry Muffin

蓝莓玛芬杯 Blueberry Muffin


昨晚老公以前的同事聚会就做了些玛芬杯来孝敬他们。。怎知不够分叻~哈哈。。全部都说好好吃!那当然咯!!(偷偷地告诉你们,我是在EzyMix Ingredients House现成的粉做成了。。简单又容易~也包成功的咯!!我敢写保单是好好吃的!)



织很绵密,也很松软!!



大宝也会做蛋糕哦!(妈咪有偷偷的帮忙啦!)

大宝说要帮手,那我就给他试试看。。我把所有的材料准备好,教他拌匀就可以料。
看他拿起搅拌机有模有样的,好像很专业那样哦~哈哈
拌匀后,我就帮他把面糊倒入杯子内,放入适量的蓝莓即可放入预热烤箱哦~
然后就大功告成~
爸比看到这张照片时,一直偷笑哦~
当我看到时,孩子仿佛一夜之间滴长大了~回想当时他刚出世才手抱那么大,现在我都抱不起他了~很快的这样就过了4年~
贝比,每当你不听话的时候,妈咪都会生气地打你骂你。因为妈咪真的要你好要你听话。每次打了你之后,妈咪都会睡不着觉。。心很痛~
妈咪希望你听听话话,快高长大,身体健康哦!!


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大宝帮忙拿搅拌器打面糊的过程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