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!

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!

Tuesday 21 February 2012

新鲜蔬菜沙拉

新鲜蔬菜沙拉
我第一做的~你们会喜欢吗?
因为我超不爱吃生菜的人,所以对“它”一点兴趣也没有。。
过年前我朋友家聚会,就看到我的朋友做这道菜。。
我就装了些给我的老公吃吃看,怎知他大赞好好吃哦!!叫我试试看。。
起初,我也很抗拒。。可是,被老公逼一逼就吃了一口~
天啊!怎么会这样好吃又容易入口呢?就请教我的朋友教我~
味道既然一模一样~哈哈

食谱来自于朋友(敏仪):

材料:
生菜 2小颗 (洗干净,备用)
玉米粒 1罐 (沥干,备用)
鸡胸肉 2小片 (烫熟切片或切小丁,备用)
马铃薯 1粒  (煮熟,切小丁,备用)
鸡蛋 2粒 (煮熟后切成1/6)
千岛酱 适量
盐 少许
胡椒粉 少许
做法:
把所有的材料和盐和胡椒粉拌匀,最后拌上千岛酱就即可享用。。
*若是喜欢吃冰冰的感觉,先不要放千岛酱,要吃才放。。不然会出水噢~*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