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!

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!

Sunday 25 March 2012

减肥

我是时候要减肥了!!每次都把减肥挂在嘴边,。。看到好吃的食物的时候一定会说:“没关系啦!吃了再减啦!!哈哈。。你们会不会这样。。自从生了两个小瓜后,根本就没时间打扮打扮自己了。。我时常都问我的老公‘我是不是很肥’他说没有啦。。生了baby是这样的。。那里知道他最后加一句“没有肥啦!!只是手臂很粗,肚腩和屁股都很大”他妈的王八蛋竟然这样说。。LOL 。。 真的气到!!
所以由现在开始真的要加倍努力了。。不然的话,露背、低胸、贴身衣服、热裤、比基尼都要跟珍妮说“拜拜”咯。。

所以就问了一位朋友,有没有任何的介绍。。还好Shairley介绍了这个产品给我食用。。



减肥会否成功?!拭目以待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