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!

我好喜欢这张照片!!

Wednesday 11 April 2012

蜜豆

蜜豆



我一直都很好奇所谓的“蜜豆”是怎样的!直到我请教了网友。是她告诉我蜜豆就是用糖和红豆一起煮出来。所以就叫妈妈帮我买了红豆。买了之后,也没有立刻煮啦。。放着了好几天,昨晚三更半夜才煮好滴。新鲜的也没有防腐剂的哦!!可以安全食用。

食谱取自于:网友(可是就记不起是谁,若你看到了这个食谱。你就告诉我吧!我会把你的大名放在博客里,谢谢你的无私分享)

材料:
红豆 , 糖 , 水   

你们可以用杯子量, 一杯红豆就一杯糖和一杯水的比例。用小火煮至熟就可以了。要煮蛮久滴。。因为红豆毕竟很硬嘛!!可是也不要煮到烂成红豆沙啦!!所以自己掌握时间,要是红豆没熟,你可以再加点水煮的!!要煮到像我的图片的一颗颗美美滴。。哈哈!自己赞自己,爽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